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住建局开展房地产行业调研工作

2022-05-13 15:30:22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5月10日至11日,紫云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川荣带队到房地产在建在售开发项目售楼部进行深入实地调研,积极引导和鼓励房开企业立足紫云市场需求出发,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特征和购买能力,开发不同档次、不同价位的商品房,丰富产品结构。同时与房开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房开负责人汇报当前房开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希望相关政府部门给予哪些支持。

  刘川荣调研后,要求住建局各股、站、室要以培育市场为抓手,以营商环境改善为着力点,提高服务房开企业质量,做好辖区内房地产市场培育工作。持续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共谋共推的方式进行对外推介,以唱响“紫气东来·云蒸霞蔚”品牌为工作目标,在持续开展对外推介的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推广,特别是加强网络媒体的宣传。鼓励房开企业面向成渝经济圈、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积极推介紫云县康养、旅游避暑等新型地产项目,大力宣传紫云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不断吸引更多的外地人到紫云旅居。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