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夯实基层力量!云岩区举办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2-05-13 16:11:07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云岩区举办新时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邀请贵州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肖章杰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上,肖章杰以“深刻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奋力开创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和重大政治意义,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赋予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五大基本任务、两条底线任务,认真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五方面内容,紧密结合省、市、区具体实际,以案为例,深入浅出地作了专题授课。 

  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专题培训全面细致、通俗易懂、贴合实际,尤其是“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与“一头一尾两任务”的学习方法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内容带回给身边的领导干部、带入基层一线,并在具体工作中加以运用,为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与云岩区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近200人参加培训。(赵倩倩)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