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我为花溪添朵花 共树“花”溪新形象

2022-05-13 16:26:37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5月11日,花溪区开展“我为花溪添朵花”文明实践主题示范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湿地公园管理处承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融媒体中心,各乡(镇)、街道,贵安新区部分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

  在花溪公园,受邀的园艺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系统讲解如何挑选花草品种、花草种植及养护管理知识,帮助养花爱好者掌握更多的花卉种养技巧,为“秀美花溪”增添一抹绿。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型花圃,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月季花的修剪。

  据悉,“我为花溪添朵花”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旨在推动花溪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家家种花、人人护花、溪边有花、路边有花、窗台有花、房前屋后有花”的“花”溪新形象。(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