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妇联:凝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共识 汇聚发展“她”力量

2022-05-14 17:10:56  来源: 新华网

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5月14日电(周远钢)5月13日,由贵州省妇联举办的全省妇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贵阳清镇市乡愁家教家风实践基地举行。与会女性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谈心得、话发展,为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汇聚巾帼力量。

  此次座谈会以“女性会客厅”访谈为载体,围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邀请了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翟理红,清镇市妇联主席张箭,南明区永乐田园生态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郑晶晶,贵定县云雾镇白谷村医生罗海香等各界女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畅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翟理红表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将以“技能贵州”建设为契机,聚焦专业建设、创业就业、校企合作,推动学校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实现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

  坚守乡村30余年的罗海香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下,如今山乡里的医疗条件得到改善,日子也越过越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让人倍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学习,继续为父老乡亲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贵州省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表示,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在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赢得出彩人生。

  与会的现场观众也积极互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生在贵州,建设贵州,荣幸而自豪。要大胆试、大胆闯、加油干,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巾帼芳华,书写更多属于新时代贵州女性的精彩。

[责任编辑: 栾小琳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