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调研国际快件中心项目

2022-05-16 10:44:10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评估审查处、公司客户二处组织部分评委前往双龙临空经济区实地调研国际快件中心项目,同时与贵州双龙航空港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瑾等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

  双龙临空经济区是国家级临空经济区,拥有全省唯一的国家级一类航空口岸,国际快件中心项目紧邻机场。本项目将同进出口银行已经支持的检验检疫试验区项目等共同形成贵州省完备的口岸体系。

  双龙开投集团是双龙临空经济区唯一授权开发主体,承担了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外贸集聚区和贸促平台是进出口银行的主责主业。双方针对集团近期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可持续性举债、产业培育、国际快件中心项目融资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对企业和项目的认识,双方未来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助力贵州省对外开放平台建设,进一步助推地方外向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