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16次党工委会议召开

2022-05-16 19:44:2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第16次党工委会议在川渝工业园(RCEP平台)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谌贻琴同志在十三届省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5次会议精神及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教育、项目建设、智慧产业等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谌贻琴到安顺调研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全市作风革命启动大会的安排部署,狠抓作风建设,把力量和举措集中到产业发展上来,全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要继续在实现工业大突破上下大力气,盘活存量,推进各项目建设稳步向前。要始终把企业和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为企业稳岗稳产、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章爽爽 苗思露)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5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