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第十九届房地产业建设成就优秀品牌评选专家莅临中昂·南明山境现场检查指导

2022-05-17 16:10:16  来源: 中昂南明山境

  5月14日,“贵州省第十九届房地产业建设成就优秀品牌”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昂·南明山境”项目在本次活动中参选“贵州健康生态名盘”“贵州人居环境示范奖”“贵州第四代建筑创新奖”等殊荣。当天,活动评选专家莅临“中昂·南明山境”,实地考察并作评选点评。

  贵州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规划师、高级规划师、国家注册规划师何兴强,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新〔国发二号文〕起草专家组成员芶以勇,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务总设计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阮志伟,贵州省生态环保厅高级工程师、贵州省环协秘书长杨黔生、贵州省民族文化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云华以及各大媒体参与了此次活动评选。

实拍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落实国务院“发挥品牌引领”精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展示行业建设成就,搭建行业交流学习平台,引导房地产相关企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和环境宜居的绿色可持续生活居住空间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居住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企业做强做大,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和谐健康发展。

实拍图

  活动作为贵州房地产权威性高、公信力强、影响力大的奖项评选,中昂·南明山境将在本次活动中申报,与优秀同行一道共同提高我省人居品质,促进贵州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中昂·南明山境的负责人带领专家们参观了示范区、样板间,并向专家们介绍了项目的规划建设以及产品的打造。

实拍图

  在评选活动中,中昂·南明山境的负责人表示:“中昂·南明山境,作为中昂集团首映贵阳的旗舰项目,总占地面积近4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50余万方,容积率仅有2.13,绿化率高达30%。外拥主城三大绿肺之一约3900亩贵阳森林公园,内享山水比德设计约17000方山体公园和约28000方奢侈组团景观,以打造业主360°全维生活理念出发,铸就中昂·南明山境8维悠然生活境界。”

实拍图

  除此之外,中昂·南明山境站位城市的高度,以匠心品质为导航,依托人文景观资源提升景观品质,以“慢城生活”理念开启城市“森活”,并从“空间、环境、便利、交通”等方面着手,打造更符合新时代人居特色精品,为贵阳提供一份美好生活的全新模式,引领未来生态人居品质新标杆。

实拍图

  随后,专家们从各个角度点评了项目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实拍图

  在活动的现场,专家们点评到,中昂·南明山境具备以下几方面的优势:

  一是国家政策。在“降准+降息”组合拳下,房地产行业必将再次振奋,也意味着贵阳楼市回暖再增动力,而中昂·南明山境正迎上了这样的一个好时机;

  二是生态优势。项目背靠森林公园,负氧离子丰富,极佳的自然环境与生态氛围,足以吸引很多外省置业者,而项目提出的慢生活理念也正符合人们在快节奏生活中渴望寻求生活本真、寻求身心健康的需求,更让舒适、健康有了落脚点,是高质量生活的优居之选;

  三是具有高绿化、低密度特点。中昂·南明山境在约27万平米用地上,只有4.2万平米的土地上建房子,实属南明主城优质的低密社区;

  四是区位优势。项目位于主城南明区富源路贵钢版块,拥有城央醇熟的配套以及便利的交通,区域的发展指日可待;

  五是价格优势。超大的赠送面积,南明实景准现房,均价7600元/㎡的价格便可买主城公园住宅,可谓难得。

效果图

  除此之外,专家们也针对项目规划、交通以及户型提出了更好的建议。

实拍图

  在此基础上,中昂·南明山境可以从人的角度出发,探索更高端、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更加注重社区配套权益以及社区道路的规划,例如:引进社区医养中心、增加森林建筑特色、提升社区周边交通体验等,营造更加美好、舒适的宜居家园,更好地为区域发展助力,为城市赋能。

效果图

  未来,中昂·南明山境将继续优化品质,以匠心浇筑城市作品,让居者享受更自在的时光,助推贵阳市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