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齐心聚力“一张网”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2022-05-17 17:47:36  来源: 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抓好全省“一张网”建设工作贯彻落实,确保“一张网”建设按期完成,共享“一张网”建设工作经验,调动系统开发商的积极性,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黔西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5月10日齐聚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共享。

  会上,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一张网”建设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和经验交流。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克招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一张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保障和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一张网”建设能够按期完成,平稳运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纷纷表示,将会竭尽全力,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一张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