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移动“心级服务”十项举措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2022-05-17 17:11:04  来源: 贵州移动

“心服务、新体验”

贵州移动“心级服务”十项举措全面升级客户体验

  517日,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召开“心级服务”品牌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发布“心级服务”品牌,升级“十项服务举措”,致力于以“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

  迈入新征程,数字化浪潮引发的体验创新层出不穷,客户对服务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发布会上,贵州移动总经理张丽表示,“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是本次品牌发布会的主题,也是贵州移动二十余载信息通信服务的全面升级,更是贵州移动落实党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本次“心级服务”品牌发布,是贵州移动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新起点、新征程。未来,随着“心级服务”的持续深入,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和朋友,更好地享信息通信服务带来的美好生活

  从“沟通从心开始”到“全心全意为您服务”,再到此次发布的“心级服务”客户服务品牌,不断升级的服务背后,是贵州移动用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不懈追求。5G时代,贵州移动持续保持网络规模和质量领先,以“品质服务、实惠服务、便捷服务、透明服务、安全服务、应急服务”为核心,推出“金算盘”“爱心专席绿色通道”“老年人专属换机”等诸多便民举措,切实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也让贵州移动高品质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此次贵州移动发布的心级服务品牌,以“心级服务,让爱连接”为口号,涵盖十项服务举措5G网络,全面领先;品质宽带,千兆到家;爱心助残,专属服务;银发服务,便捷专享;业务办理,足不出户;账单清晰,消费明白;主动提醒,贴心必达;各类骚扰,有效防护;营业厅店,暖心陪伴;关键时刻,应急守护。品牌LOGO是两枚左右交汇的指纹汇聚而成,左侧指纹代表贵州移动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右侧指纹代表长期以来客户对贵州移动服务品质的认可。

  发布会上贵州移动聘任了9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代表作为首席服务体验官,在今后的服务中继续多渠道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提升服务品质。现场还连线“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受捐学校——黔西南晴隆县大田中学,现场嘉宾和孩子们共上一堂音乐公益课。

  千万客户的信任和选择成就了贵州移动的今天未来,贵州移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专业的能力、热诚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让“心级服务”的举措清单不断变长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吕磊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