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

2022-05-17 18:16:49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党建引领促提升 凝心聚力增质效

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2年5月11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重点围绕如何立足本职本责促进处室良序发展开展谈心谈话,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周传印对近期处室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第三党支部全体员工立足岗位职责就如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改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方面效畅所欲言,为分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景峰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务实要求。他指出,第三党支部是分行唯一一支由单一处室党员组成的党支部,能更好的将党建与业务统筹结合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把抓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起来。他表示,2021年第三党支部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肯定,但离分行党委的要求还有差距,希望全体员工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坚定前进信念、开拓进取。一是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支部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思悟践,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践,更好的服务前台,做好分行“参谋手”。二是脚踏实地,坚持恪尽职守。支部员工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工作原则,履职尽责;永葆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善于找差距、补短板,充分发挥出营业部“操作”“服务”“参谋”“管理”“督办”“桥梁”的职能定位。三是找准方向,夯实支部建设。党的力量来自组织,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要抓好支部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要利用好省内红色教育资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与会员工均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反躬自省,锐意进取。第三党支部将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争创分行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典型支部,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