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开展餐饮行业非法添加罂粟壳专项检查行动

2022-05-18 18:23:47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检查现场

  为严厉打击在食品中非法添加罂粟壳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强对餐饮行业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镇宁县禁毒办组织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丁旗街道办在丁旗街道联合开展餐饮行业非法添加罂粟壳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火锅店、牛羊肉粉面馆、烧烤店为重点清查对象,对使用的汤料、火锅底料进行了现场检测同时核查餐饮店营业资质并进行信息登记,并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告诫经营者要守法经营。

  此次行动共清查42家餐饮店,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推动全民禁毒工作有效开展。

检查现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