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残联2022年残疾人“阳光家园”实施计划项目政府购买服务签约

2022-05-18 17:20:11  来源: 镇宁县残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落实好“阳光家园”计划,镇宁自治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镇宁自治县宁西街道卫生院于2022年5月7日在镇宁县残联五楼会议室举行购买服务签约仪式。

  本次项目的实施对象为县内40名特殊残疾人提供康复托养服务。通过居家托养、生活自理能力训练、社会适应能力辅导和运动功能训练等,从而改变残疾人的生活环境和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

  实施“阳光家园”计划是为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提供的专门特色服务项目,它不仅帮助残疾人增强生活信心、提升了残疾人的幸福感、提高生活质量,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得到政府的关爱,打造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的“阳光”品牌。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