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残联到镇宁调研资金使用情况

2022-05-18 17:12:00  来源: 镇宁县残联

  5月10日上午,省残联一级调研员黎毅带领调研组到镇宁调研2021年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冯慧敏一同调研。

  调研组在县残联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庞明华代表县残联向调研组汇报了2021年资金使用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围绕项目资金使用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困难开展讨论,征求对项目资金使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中的成绩和项目资金使用率100%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项目资金将向完成好的地方倾斜。调研组指出,县残联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省、市残联实施方案要求,做到涉及项目全覆盖,及早谋划、提前实施,加强同财政部门联系,强化监管,不断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高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