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2-05-18 17:10:20  来源: 镇宁县残联

  5月15日上午,镇宁残联在县银河酒店门口开展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第32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镇宁县妇幼保健院、镇宁佰佳医院(原镇宁同济医院)、镇宁县潍舒康医养中心、贵阳畅听自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现场开展医疗服务义诊,为残疾人进行身体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听力等,并答疑讲解有关健康方面的知识;镇宁县特殊教育学校残疾学生手工制作的精美丰富工艺品进行手工作品现场义卖活动;镇宁县残联工作人员及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为广大群众解答有关残疾人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业务知识;为有康复需求和就业需求的残疾人进行登记,发送宣传资料1000余份。

  本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医院、学校、街道的大力支持,营造了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让社会更加关注残疾人群体,给予残疾人更多的关爱。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