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从江县特校展才艺庆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2-05-18 16:38:30  来源: 从江县残联

  5月15日正值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上午9时,贵州省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和从江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该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承办了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该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悄然举行。从江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县残联、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有舞蹈、小品,还有书法、刺绣等丰富多彩才艺展示等。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是校园里依然欢歌笑语,其乐融融。残障孩子们通过以各种方式展示自己在特教学校学习、生活、康复等成果。尽管特教的孩子有着肢体、听力、智力等方面的障碍,但他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活动现场8家爱心企业为学校捐献物资,并接受县民族特殊教育学校赠送爱心牌匾。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帮助残疾人、推动残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使残疾孩子和学生家长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特教学校全体教师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更好的关心爱护学生,培养锻炼特殊少年儿童各类生活能力,让孩子们更阳光地学习生活、更积极地融入社会、更自信地拥抱未来。倍加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浓浓的温暖。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