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榕江县开展助残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8 16:39:45  来源: 榕江县残联

  5月13日上午,榕江县开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在县城红军广场顺利举行。

  榕江县政府副县长黄国锋参加宣传活动,介绍了我县近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一直是榕江县保障民生的重点工作之一。向残疾人发放轮椅12台、盲人电饭煲10个、坐便椅2个、掖拐4个。

  榕江县残联理事长杨胜勇介绍了我县为残疾人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榕江县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营造一个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促进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发展,同时不断提升我县残联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将进一步作好助残无障碍改造、康复治疗、培训就业工作,以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群众作政策解答1000余人次、发放《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贵州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等宣传资料共900多份。为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起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