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麻江县残联“三到位”开展宣传活动

2022-05-18 16:41:58  来源: 麻江县残联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潮之际,麻江县残联党组积极谋划,以第32个“助残日”为契机,开展“三到位”宣传活动。

  一是干部职工宣传到位。

  5月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16日组织学习《关于支持黔东南自治州“黎从榕”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精神,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吴秀义逐句逐字认真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党员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的实施意见认真学,反复学,悟深悟透,与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二是基层组织宣传到位。

  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各乡镇(街道)为70名村(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委员进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要求专职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自身理论业务水平,更好地为残疾群众服务。

  三是残疾群众宣传到位。

  助残日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到部分残疾人党员、残疾人人才、残疾军人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的同时,了解他们的创业就业困难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鼓励他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残疾人树立榜样。

  通过宣讲,为下步残疾人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