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周承洲听取贵阳市残联工作汇报

2022-05-18 17:03:46  来源: 贵州省残联办公室

  2022年5月12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承洲在在群团大楼1109会议室听取了贵阳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承洲对近年来贵阳市残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贵阳市残联领导班子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残疾人创业就业、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基层残联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省残疾人工作作出了示范、提供了经验。

  周承洲对下步贵阳市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结合“强省会”战略,在推动疾人事业“闯新路”上取得更大突破。二要聚焦残疾人康复立点机构、特殊教育学校、托养照护中心等重点区域,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安排,全力推进贵阳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建设运营。四要提前筹划残联换届工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五要扎实抓好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及时了解并妥善处理残疾人的困难和问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省残联办公室、维权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