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集爱贵州•注爱工程”首场慈善捐赠仪式在贵阳市盲聋哑学校举行

2022-05-18 17:31:17  来源: 贵州省残联

  近日,由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牵头,“集爱贵州•注爱工程”公益团队携手爱心企业贵州清镇颜文明商贸有限公司在贵阳市盲聋哑学校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爱心企业通过“注爱工程”公益平台向学校全体学生及贵州省盲人协会、贵州省肢残人协会、贵州省精神残疾及亲友协会、贵州省智力残疾及亲友协会捐赠共计500个爱心书包。

  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贵州•注爱工程”是专注于帮扶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大型公益项目,通过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联动获得本次慈善捐款,希望在场的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回报社会!虽然身有残疾,但在党、在国家、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健康成长,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非常感谢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公司的信任,公司会常怀感恩之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上绵薄之力,并继续传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现场,爱心人士们参观学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贵阳盲聋哑学校教学情况,还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等,在充满趣味的活动和交流中,给予这些特殊的孩子更多的关注、尊重和帮助,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上午。

  据老师介绍,每个残疾的孩子学习天赋、手工制作非常好,这群孩子们生活在我们的身边,有着一个热爱这个世界的心;他们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体缺陷而自暴自弃,反而更加丰富提升自己,学习着各式各样的手工、绘画、雕刻、泥模、陶瓷等。

  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副校长郭绪英表示,非常感谢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贵州•注爱工程”公益团队及爱心企业的捐赠,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学校办好,努力将孩子们培养成才,回报社会!

  “集爱贵州,注爱工程”公益项目简介:

  “集爱贵州,注爱工程”是我省热心公益人吴坤先生、邓恒女士、何丽娟女士、联合贵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注爱工程“公益志愿者团队向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助残公益募捐与省残联五个专门协会对我省残疾人、残疾人家属的就业创业、扶贫济困、文化活动进行帮扶,搭建起社会爱心企业、人士通过省残联五个专门协会帮扶我省残疾人的互助关爱桥梁。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