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定县:开展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8 18:04:57  来源: 贵州省残联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贵定县残工委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助残日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就业扶持、教育资助、民政救助、医疗保险、残疾预防、妇女维权、预防诈骗、惠残助残等方面的政策知识,并走访残疾人服务机构,到挂帮村开展助残日走访慰问残疾人,与残疾人朋友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生活身体近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党和政府会给残疾人想办法解决,鼓励他们要建立信心,多多参与社区活动,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