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召开专题会安排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等相关工作

2022-05-20 14:54:00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5月15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凯主持召开三都县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专题会,听取各单位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研究分析新国发2号文件,进一步明确思路和重点,真正把政策机遇变成发展机遇,为加快推动三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通报了全县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整体推进情况,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财政局等19个单位分别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展开发言,各分管副县长分别结合工作领域提出要求。

  杨凯强调,新国发2号文件是给予贵州含金量高、操作性强、支持力度大的政策支撑,为贵州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赋予了重大的历史使命。当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建设“四区一高地”,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的贯彻落实,争取一系列一揽子的政策支持、项目支持、资金支持。要有改革创新、敢为人先的信心和决心,转变观念,从相关政策和改革创新中挖掘三都的发展空间、发展机遇;要理清三都县情、现状及发展空间,结合乡村振兴、水族文化、生态资源等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发展文章,找准重点着力点领域下足功夫;要反复研读新国发2号文件,针对各行业领域吃透文件精神,并积极主动往上对接,获取更多信息。要真正改变作风,把想做什么、要做什么,立即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行动把工作做实做细;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相互配合,协调推进,常态化抓好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出成效、抓出成果。(刘龙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