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

2022-05-20 10:20:11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5月18日,花溪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区关工委在花溪公园一号门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等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据统计,共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资料500余册。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律普及率,切实增强未成年人及其家人的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增强广大群众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王学敏)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