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筑人才 强省会 | 观山湖区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专场活动

2022-05-20 15:08:5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笔者日前从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做好观山湖区“人才月”活动,近日,该局联合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就在观山·职享未来”观山湖区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专场活动,吸引3000余人次观看直播。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了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新世界房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酒店、贵阳温德姆花园酒店、贵阳国贸玖福城生活购物中心、贵州黔韵乡村民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家贵阳本地优质企业,提供85个优质岗位。由企业HR做客直播间,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和对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向毕业生推介相关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并实时在线解答求职毕业生岗位要求、工作环境、薪资组成等问题。

  此次直播带岗旨在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切实提高招聘工作的时效性和创新性,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观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开展进校园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留在观山湖区就业,为观山湖区打造人才高地贡献坚实力量。(邰芯雨 王瑞琪)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