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2022年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先进风采录》赠书仪式举行

2022-05-20 10:44: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0日电 5月19日,由贵州省国防工会主办的“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 劳模展风采”——贵州省国防工业系统2022年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先进风采录》赠书仪式在贵阳举行。

  参会劳模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获得了由贵州省国防工会组织编印的《劳模先进风采录》一书。该书收录了贵州国防工业2017年至2022年全国和贵州省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质量工匠、全国和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旨在通过宣传他们的事迹,引导广大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塑造昂扬向上、崇尚劳模、争当工匠的企业文化;激发广大职工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自觉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内在动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凝聚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推动贵州国防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劳模座谈会上,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贵州黎阳航空动力有限公司孙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贵州省劳动模范、贵州红林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陶安等6名劳模工匠代表发言,分享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干成就梦想,用扎实的专业技能锻造大国重器的感人事迹。(陈菲)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