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举行第八届体艺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月展演活动

2022-05-20 15:14:32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五月,绿色成了主色调,花——是紫云校园美景的主角,三角梅、石榴花、紫罗兰、栀子花争奇斗艳,格外迷人,美丽景色如一首多彩的音符,弹奏着青春的赞歌!在这样多彩的季节,举行紫云自治县第八届体艺暨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月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筑美育梦、多彩少年宫”为主题,每个展演点节目有舞蹈、器乐、书画、文艺表演等。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美的舞姿,精彩的表现一浪高过一浪,每个展演点已经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紫云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始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德育“五大工程”为抓手,注重学生礼仪、感恩、爱国教育等,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展演活动的开展是对全县学校课后服务和乡村少年宫成果的检测,是学校利用少年宫场所设施,开设学生们喜欢的社团活动,积极培养兴趣,开发学生智慧,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艺术课程全面落实。

  全县共设14个展演点,分为13个中小学类别和1个幼儿园类别展演点,各乡镇(街道)辖区中小学在指定展演点进行汇演展示,本次展演活动约2000余名学生参加各类展示。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