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生态移民局组织召开木桥水库移民集中安置点规划设计审查会

2022-05-20 18:59:30  来源: 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推进木桥水库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日前,安顺市生态移民局督查专员李莉在普定县润民水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普定县木桥水库移民集中安置点规划设计审查会。会议邀请了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顺市建筑设计院有关专家参加。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前往普定县玉秀街道办事处小王家坡集中安置点,就选址位置、红线范围等进行了现场踏勘。审查会上,专家们围绕安置点规划设计建设用地概况、地质情况、规划布局、配套设施、投资概算、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等方面开展了审查讨论,同时对打造水库移民集中安置“样板示范”进行了充分研究。

  李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设计单位尽快按专家提出的意见修改完善,提交安置点规划设计;各参建单位(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二要积极主动协调省水投公司拨付中央补助资金,保障各阶段移民资金到位。三要有序推进安置点建设,各单位(部门)要相互协作,加强规划管控和施工管理,保质保效完成移民安置点建设。四要强化督导调度,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对各阶段移民工作的提炼和探索,全力打造水库移民安置点集中安置“样板示范”,确保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