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20 18:44:18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住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陈勇、邹德志,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辖区企业代表在经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场主体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是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当前,经济新的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市场主体面临的困难增多。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行动,全面落实中央和我省助企纾困政策,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各级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入企走访活动,带着真心实意、拿出真招实招,真正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保持全省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章爽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