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

2022-05-20 18:38:44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5月17日下午,黔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第五次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黔南州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黔南州兴“十风”治“十弊”转变干部作风保障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黔南州委办公室 黔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黔南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省疫情社会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有关精神的工作提示》等精神,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贵作要求。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科学地对我省过去五年的拼搏奋斗历程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报告立意高远、目标宏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会议擘画的宏伟蓝图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意义,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提高全局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结合财政工作职能,找准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及州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中的定位,研判当下财政工作形势,群策群力、超前谋划,积极探索方式、新举措、新路径,为建设“五个新黔南”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的财政工作要点,严格按照相关等文件要求对标对表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财政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财政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传贵做要求,一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与时俱进,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升业务技能,来满足新时代财政工作的要求。二是要不断改进方式、创新措施、推动工作改革,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工作工作效率,以改革创新不断激发财政活力,切实服务好全州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