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老教办第四调研组到关岭调研老年游学工作

2022-05-20 18:36:43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5月19日,贵州老年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省老教办副主任和琪凯率省老教办第四调研组到关岭调研老年游学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顶云经验纪念碑、顶云经验纪念馆和阿桑兜草药康养体验馆等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认真看,详细了解游学线路、体验方式、课程设置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开展老年游学工作是贯彻落实贵州省“十四五”规划中“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的具体行动,是老年教育发展的一种趋势,是助推地方经济的有效途径,也是广大老年学员的所需所盼。关岭要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结合乡村振兴、党性教育、民族文化等设计出具有关岭特色的老年游学课程,打造老年游学课程体系,以优质老年游学课程推进贵州省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蒋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