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阳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举行

2022-05-21 18:57: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5月21日电(卢志佳) 5月20日,青岩·寻坊招商发布会在贵阳市花溪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青岩古镇举行,餐饮文娱等各类业态的40家企业品牌投资者参加当天的招商发布会。

    贵阳市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志松在发布会上介绍,青岩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是“爽爽贵阳”的城市会客厅。寻坊项目位于青岩古镇北门主入口,拥有青岩古镇每年800万人次游客量的区位优势。贵阳市旅文公司将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争取好、落实好各项产业优惠政策。

    目前,以寻坊为核心,青岩古镇景区重新组织规划了景区整体游客动线,将全力为寻坊引流,突出贵州、贵阳本土元素,以一基地(苗绣基地)、两中心(黔菜体验中心、苗医体验中心)项目定位,结合寻坊一纵三横的空间格局推动寻坊打开全新的格局。

    据介绍,青岩·寻坊项目于2018年建设完成,用地面积146亩,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共计15个组团。青岩·寻坊项目拟打造成为贵州省民族手工艺产业基地、贵州旅游首选打卡目的地及全省闲置低效项目提升标杆,持续建设好国家文旅消费示范基地、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责任编辑: 吴雨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