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海底总动员2》“脱口秀复古音乐会”6月将隆重亮相贵阳大剧院舞台

2022-05-22 19:21:30  来源: 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积极响应经济内循环发展,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增强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助推贵州文化产业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积极转型升级,紧抓一老一小文化艺术消费市场,面向全省少儿、中老年群体,主办策划推出了儿童音乐剧《海底总动员2》、“脱口秀复古音乐会”等文艺演出,将于6月在贵阳大剧院隆重上演,丰富市民生活。

《海底总动员2》演出剧照

    多年来,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拳头产品《多彩贵州风》作为接待省外游客的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深受省外游客的喜爱。近两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省外游客跨省游意愿下降,在此前提下,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疫情变革作为调整产品、转型升级的新契机。勇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积极探索开发不同人群,不同需要的文化艺术产品。深挖本土文化艺术消费市场,陆续打造了深受本地市民好评和喜爱的“多彩贵州风少儿艺术节”、“多彩贵州风中老年艺术节”等本土文化品牌。

 

《海底总动员2》演出剧照

    据悉,本次推出大型儿童音乐剧《海底总动员》、《流光溢彩夜贵州·脱口秀复古音乐会》作为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转型升级重点推出的创新演艺产品,将为全省少儿、中老年群体开启一个全新的文化视角,为市民提供多元的演出产品选择,丰富市民文娱生活。

    其中,《海底总动员2》儿童音乐剧,由风靡世界的热门动漫IP改编,采用了 3D巨型动态投影,具有创新的舞台呈现、有趣的舞台互动、寓教于乐、滋养心灵等特点,深受孩子喜爱,同时该剧目将由贵州文旅名片《多彩贵州风》原班人马出演,是《多彩贵州风》舞蹈演员向话剧表演艺术形式转变的大胆尝试,将填补贵州省儿童剧演出数量较少的短板。接下来,儿童音乐剧《海底总动员2》将启动全省巡演。

 

流光溢彩夜贵州·脱口秀复古音乐会宣传海报

    《流光溢彩夜贵州·脱口秀复古音乐会》,采用脱口秀+怀旧影视金曲演唱的创新演出形式。节目阵容强大,由贵州旅游文化传播大使、《多彩贵州风》主持人曹景鹏主持;青年歌手杨明钢、郑涵月、陈锦、陈燕、钱红等实力唱将助阵现场;幽默风趣的脱口秀表演、一首首熟悉而温情的经典老歌,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同时不断夯实“流光溢彩夜贵州”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丰富贵阳大剧院演出剧种。

    未来,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创新,通过精准定位、深度开发本土市场,多矩阵策划和打造口碑好、传播广、大众喜爱的演艺精品和文化品牌,并不断培育本地演出市场和文化消费习惯,促进经济内循环发展。

    大型儿童音乐剧《海底总动员2》将于6月4日上演,(第一场:10:30、第二场:15:00);“流光溢彩夜贵州·脱口秀复古音乐会”将于6月24、25、26日晚八点登上贵阳大剧院舞台。

[责任编辑: 吴雨]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