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青少年科技系列活动 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2022-05-23 18:53:28  来源: 安顺日报

  5月20日,由安顺市科协、市教育局和市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安顺市青少年科技系列活动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贵州省人民政府督学顾问、贵州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皮俊林,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安顺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贵娥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134所学校的189位科技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安顺市青少年科技系列活动以“激发科学兴趣,提升综合素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我市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青少年科技活动展示交流的平台,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骨干教师培训是青少年科技系列活动之一。

  开班仪式上,贵州省科学技术普及创作协会、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贵州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携手相关爱心企业对我市本次参加培训的134所学校进行了物资捐赠。(记者 胡典)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