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行动进超市活动

2022-05-23 19:01:56  来源: 安顺日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超市活动,进一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为参会的各县区超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发放食品安全相关宣传资料,超市代表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随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大润发超市对酒类、保健品、婴幼儿奶粉等食品开展现场检查。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超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超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