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司法局召开兴“十风”治“十弊”转变作风推进会

2022-05-23 19:19:54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州司法局召开兴“十风”治“十弊”转变作风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要把思想行动切实统一到贯彻落实州十二次党代会、州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认真解决机关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效规范、务实清廉的司法行政机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峰指出,转变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是省、州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州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密切联系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现实需要。

  高峰强调,今年全省政府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年和州委部署的兴“十风”治“十弊”专项整治行动对我们司法行政机关来讲,十分及时、十分迫切、非常必要。这是一次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切实解决我们机关工作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最好时机,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纪律观念的重大机遇。

  高峰要求,全体干部务必警醒起来、紧张起来,以转作风为主线,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采取“四个问一问”(问一问科室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什么、问一问科室业务工作短板弱项在哪里、问一问影响科室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制度机制有没有,问一问科室业务工作与全省横向比较差距是多少)认真查找“十风”不足和“十弊”问题,建立问题整治台账逐一整改落实,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以过硬作风保障 2022 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张少君)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