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法律知识进企业 保护职工合法权益

2022-05-23 18:52:37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为更好的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日前,福泉市总工会邀请法律顾问分别在贵州福泉川东化工有限公司、贵州福泉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举办企业法律知识讲座,企业分别组织40余名职工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法律顾问围绕“如何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劳动争议、如何解决职工与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并结合多年的法律工作经验,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使职工们在如何处理工作中存在的劳动争议、如何解决职工与企业双方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得到了最切合实际的指导,依法维护正常利益的意识得到有效提高。会后大家咨询了一些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法律问题,法律顾问一一给予耐心地解答。

  通过开展讲座,进一步加深了企业职工对法律、法规的了解,加强了工会组织对企业职工法律宣传教育服务的力度,受到了企业职工的欢迎。(金廷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