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织金县与观山湖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话美好未来

2022-05-23 18:04:3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毕节市、织金县党政代表团赴观山湖区考察学习。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共谋深化合作发展。

代表团一行在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考察

  当天,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好彩头食品生产基地项目、金元社区、贵州人和致远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观看展板等形式,详细了解观山湖区在工业产业、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和大数据企业运行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先进经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资源共享、相互促进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代表团一行在好彩头食品生产基地项目考察

  织金县党政代表团对观山湖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贵阳市政治、经济、金融、文化、交通中心,观山湖区发展空间巨大、后发优势明显,在推动“强省会”行动中创造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织金县身处贵阳一小时经济圈,将用好此次合作机遇,在“强省会”行动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代表团一行在贵州人和致远数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考察

  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对织金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织金县地处“黔中腹地”,其交通区位和资源要素保障等方面,都与观山湖区有着一衣带水的关系;两地要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深入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毕节市与贵阳市工作交流座谈会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交流互鉴经常化、工作机制常态化、合作项目清单化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

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根据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工业领域、城乡融合发展、特色高效农业、文旅产业、教育、医疗、数字经济产业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实现观山湖区高质量推动“七大突破”、织金县“六个新跨越”。(李黔豫 王明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6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