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县国投公司深入社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2022-05-24 12:03:37  来源: 贵州日报

  连日来,正安县国有资产投融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坚持参与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将其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聚焦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

  该公司支委班子深入正安瑞濠易地扶贫搬迁社区住户家中,和群众面对面沟通,心与心交流,主动参与社区干部群众组织召开的座谈会、坝坝会。今年以来,入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300余个,宣传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10余场次,70余人次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投入资金4万余元,帮助67户有困难的个体经营户减免租金44万余元,帮助43名易地搬迁群众实现就业。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区治理服务管理水平,该公司党支部会议通过门面免租、减半收租方案,联合瑞濠街道办事处打造了职工之家、妇女之家、青年夜校、瑞濠街道“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法律维权咨询服务站等,并设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岗,为搬迁群众学习、休闲娱乐、权益维护等提供平台,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彰显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担当作为。(通讯员 张林)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