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全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5-24 19:17:51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水平,营造高效廉洁的行业风气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5月20日,平坝区召开全区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慧,区直各预算部门、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黄恒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安顺市平坝区2022年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中共安顺市纪委安顺市监委关于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的工作指引》。

  会议要求,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全区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对待本次专项行动。要以作风革命为契机,深入抓自查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易发多发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使财政资金监督管理“八大整顿”取得实效,同时,完善相关财务内控制度,确保长治长效。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党的忠诚卫士,学习财政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将“行动自觉”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严于律己,管好“身边人”,带头垂范,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时刻提醒干部要自觉遵守和落实财政资金监督管理使用的相关规定,做到不越红线、不逾矩。(李朝虎)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