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举办2022年“黔中论道”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1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

2022-05-24 19:26:40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下午,平坝区举办2022年“黔中论道”大讲堂开班仪式暨第1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负责同志120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安顺日报社副总编辑、资深记者郭修为大家授课。郭修围绕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媒体应用及推广内容,结合身边的事例介绍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挑战,阐述了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大意义。并对新媒体、舆情应对技巧、引导网络舆论应当把握的原则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的分析和解读,让参会人员对网络舆情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知。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区政务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宣传工作者的政治意识和业务素质,加强和改进各级政务新媒体政务信息公开和网络宣传工作,做大做强网络传播矩阵,形成网上正面舆论强势,凝心聚力讲好平坝好故事,传播平坝好声音,展示平坝好形象。(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