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顺:房车“微度假” 乐享好时光

2022-05-24 19:14:07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近日,走进长顺县神泉谷景区云宿房车营地,只见一辆辆房车干净清爽并错落有致,房车内厨房、卧室、卫生间等家具设施一应俱全,市民们有的悠闲地躺在椅子上喝茶聊天,有的在房车后的水池清洗衣物,还有一些人徒步去周围闲逛……

  据悉,房车项目一期总体占地面积40亩,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景区内房车总数41个,以房车露营为吸引核,设有不同种类的新型豪华拓展式房车,满足家庭旅行、朋友聚会、情侣出游等多形式需求,建成后可接纳游客110余人入住。依托神泉谷自然山水生态资源,采取一院一房方式,设有房车宿营、中式小庭院、儿童娱乐区、休闲烧烤区等区域,为游客带来独具魅力的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目的地。

  “白天呼吸着湿润清凉的空气,晚上抬头仰望满天星辰,听着虫鸣鸟叫安然入睡,住在大自然里享受生活,所有的烦心事都没有了。”市民杨金凤笑眯眯地说道。

  近年来,长顺县按照“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基地”发展定位,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完善景区业态。长顺县神泉谷景区积极探索引进房车等多种项目,不断提质增效,多样化丰富旅游形式,满足游客对多元化旅游的需求。目前,已建成高空玻璃桥、七彩滑道等项目,前来游玩的游客不仅可以体验项目的精彩刺激,还可以体验木屋酒店的静谧,与大自然同呼吸,领略山水风光。

  据了解,为适应快速发展的房车旅游市场,长顺县在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的同时,突出房车旅游产品服务供给的丰富性,从注重开发空间转向注重开发时间转变,提供多元的专业化消费活动,不断丰富游客娱乐生活。(宋恒婷 黄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