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召开稳经济增长专题会议

2022-05-24 19:10:34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上午,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主持召开平坝区稳经济增长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黄恒建、龙海斌、王海浪,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飞,黔中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钟德崇,区政府办班子成员,区直相关部门(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王海浪传达2022年5月19日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相关部门发言。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稳定经济基本盘的重要基础,是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做好经济“稳增长”工作是责任所系、使命所在。全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激发市场活力稳经济增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实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纾困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更好激发市场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要求,要落实惠企政策,吃透中央、省、市惠企政策,聚焦税收、规费、金融贷款等关键,着力宣传政策、落实政策、兑现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政策环境;要狠抓重点项目,挖掘有潜力的存量项目,实施一批补短板、见效快的项目,进一步扩大投资增量;要坚决扛起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增长的重大政治责任,狠抓作风建设,主动作为、创新实干、敢于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洪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