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金融机构减免支付手续费3.52亿元 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35.17万户

2022-05-25 10:21:33  来源: 贵州日报

我省金融机构减免支付手续费3.52亿元

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35.17万户

  5月24日,记者从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截至2022年4月末,贵州省194家银行机构、32家支付机构、1家清算机构累计减免支付服务手续费3.52亿元,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35.17万户。

  今年以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指导全省金融机构进一步完善广覆盖、不间断的常态化政策宣传机制,扩大政策宣传的影响和效果,落实落细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全省各级人民银行积极联合金融机构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商贸集市、产业园区,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金融消费者介绍一揽子支付服务降费政策,不断提高市场主体金融服务获得感。

  下一步,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开展支付降费持续宣传,确保政策精准传达,实现政策红利广覆盖。同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保持支付助推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的延续性,促进改善贵州城乡支付环境建设,不断提升支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记者 张弘弢)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