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法院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25 18:51:41  来源: 黔西南日报

  为进一步引导群众认识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增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近日,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桔山广场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著作权法》《商标法》《专利法》等宣传手册以及知识产权典型案例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保护法律知识。同时,呼吁群众要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鉴别能力和知识产权法律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尊崇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理解和保护意识,为鼓励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 岑云萍)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