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体教融合工作走深走实——六盘水市体育局与六盘水市第一中学、钟山区第二小学签订冰雪进校园合作协议

2022-05-25 18:35:40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为推动六盘水市体教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继续做好冰雪进校园工作。2022年5月11日,六盘水市体育局与六盘水市第一中学、钟山区第二小学在市体育局四楼会议室签订冰雪进校园合作协议,协议规定了双方要发挥部门优势,共同培养六盘水市冰雪运动员。体育部门提供专业冰雪教练员和2条陆地冰壶专业训练道,做好运动员体检、注册及参赛工作。学校提供训练场地,组建学校高水平冰雪运动队,保障好运动员在小学、初中、高中就读及学籍等事宜。

  会上许路林校长,马祝英副校长分别发言,他们非常感谢市体育局提供冰雪专业教练员和陆地冰壶专业训练道,支持学校开展冰雪进校园工作,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训练中,将利用好陆地冰壶专业训练道开展训练工作,配备杰出的文化课教师,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冰雪运动员。最后,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曦针对本次冰雪进校园合作工作做了讲话,强调要深化体教融合工作推动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闯的精神,使用好专业场地器材,训练出成效,做细做实体教融合各项工作,以冰雪项目合作为示范引领,高标准推动六盘水市体教融合工作。

  六盘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谌曦,局党组成员王波、方进,六盘水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许路林、副校长王兴怀,钟山区第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马祝英,工会主席冷启惠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