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革命工作推进会

2022-05-25 18:46:20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作风革命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杨昌鹏同志在全市作风革命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韦筑、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区管委会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经开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作风革命的成效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全市作风革命二十条措施》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作风问题整治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作风革命,通过作风革命大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只争朝夕、拼搏奋进的劲头,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不断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赵才骏)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