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禁毒工作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5-25 18:48:32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召开禁毒工作暨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推进会。经开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镇(办)、新型社区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

衡亮 摄

  会议对当前经开区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经开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切实筑牢禁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充分肯定成绩,准确把握形势,纵深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要立足实际情况,坚持创新引领,着力打造经开区特色禁毒工作亮点工程。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示范创建,对已创建成功的村居要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无毒”创建成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依托“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治理机制,健全涉毒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机制,有效防范吸毒人员滋事肇祸;扎实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普及性及时效性,积极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宣传新思路,打造富有时代特色的禁毒宣传教育品牌。(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