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会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2022-05-25 18:13:44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关岭自治县召开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会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副县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王平宣布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县科技特派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志愿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科技事业发展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加强《科技进步法》《科普法》和自身业务知识学习,找准工作切入点,在各自领域内发挥自身优势,弘扬科学家精神,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全县上下要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科技工作者心坎上,建立保障机制,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定期走访联系科技工作者,听取科技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映,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创新争先、奋力前进,为关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关岭自治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开展时间为5月24日至30日,活动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将开展科技咨询宣传、科技三下乡、桥梁专家进校园等活动。(孙明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