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俊率队调研营利性服务业企业

2022-05-25 18:27:20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俊率队对辖区营利性服务业中的环卫清洁行业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助推企业发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莉参加。

座谈现场

  当天,罗俊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贵州康宝利德保洁有限公司、贵阳司科朗环卫作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服务领域、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困难,倾听企业诉求,并予以现场回应。

  调研组指出,“发展才是硬道理”,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南明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与每一家企业的努力息息相关,企业有活力,发展才有动力。南明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搭建好政府与企业合作沟通桥梁,在破解企业发展“痛点”“难点”、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等方面,依法履职、高效履职,为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小商铺等建立日常工作沟通机制,主动靠前协调服务,加强政策引导帮扶,强化要素保障,用情用心用功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性和时效性。同时,希望企业充分把握形势和机遇,把企业发展融入“强省会”“强南明”发展大局,及时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不断加大自身业务学习和创新,用一流的品质立足行业市场,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推动南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金方椿)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