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技行世纪 能创未来——世纪城街道党工委“创聚观山·才聚世纪”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之永辉超市人才技能大比拼

2022-05-26 11:54:43  来源: 观山湖区委宣传部

  5月24日,“创聚观山•才聚世纪”世纪街道党工委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之永辉超市人才技能大比拼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广场举行。贵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监管流通处处长张妮、贵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张轶、观山湖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肖兴艳、观山湖区人社局副局长周世坤、观山湖区就业局副局长黄军峰、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毅等领导出席活动。

  技能竞赛促发展,砥砺奋发正当时。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世纪城街道辖区企业贵州永辉超市共计70名选手,通过杀鱼技能、猪肉分割、计量技能、创意陈列、线上运营、收银技能、安全知识7个项目,从速度、规范、标准、服务等维度评定,共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各7名,“独具匠心”奖5名,共颁发26个奖项。活动现场,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德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招贤引才和人才培训计划。贵州永辉超市将以党建引领企业政治方向,继续深耕“民生超市、百姓永辉”品牌建设,以“红超市红先锋”为载体,在惠民利民、稳价保供、农超对接、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就业保障、扶危助困等方面彰显贵州永辉的责任担当,用党旗红引领永辉红,激活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红色动能”。

  世纪城街道党工委将切实围绕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人才四大工程”的要求,聚焦辖区企业发展导向和技能人才发展需求,围绕“新零售、新业态”发展定位,依托省级、市级就业见习示范基地,高标准谋划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技能人才业务培训、就业服务指导进职校、技能大比武、最美劳动者表彰评选等活动,引导激励广大技能人才在世纪城街道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