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农村“治风”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

2022-05-26 16:38:55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5月25日,花溪区召开农村“治风”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刘承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5月24日贵阳贵安农村“治风”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通报近期存在问题,听取花溪区“治风”和“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围绕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存在的占道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突出问题强化整改督查,要统一标准,切实加强数据核查、完善督查举报机制。要增强“治风”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加大室外公共场所宣传氛围,加强进家入户宣传、调查等工作。要认真研究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做到事前思考、事中行动、事后反思,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整改,积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及巩固工作的连续性和持久性。

  经开区党政办、花溪区、贵安新区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6120